保用服務

用戶指南

● 使用前必須將保護膠袋除去,讓床褥透氣。 

● 為使床褥各邊均勻受力,建議每隔三個月將床褥頭尾對調 /上下翻轉一次,此舉令床褥各部份受力均勻,亦防止潮濕而導致發霉。 

● 切勿屈曲或摺疊床褥,亦不可在床褥上站立或跳躍,這會損壞床褥結構。

● 請勿於床褥表面使用熨斗或發熱電器,這會破壞床褥用料。

● 請使用床褥保護墊,以免床褥受污損。 

● 請使用結構穩固耐用的床架,殘舊或不合適的床架不能為床褥提供足夠承托力,長久使用可引致床褥下陷變形。
 


登記程序

● 請於送貨日起 14 天內填妥保用證書並連同單據副本寄回本公司以作登記保用服務。您亦可於本公司網頁https://www.airland.com.hk/WarrantyRegistration 內進行網上登記。

● 保用服務只適用於香港及澳門範圍。 

● 所有床褥並非經香港及澳門指定總代理購買將不獲受保。 


保用範圍

● 保用服務只適用於彈簧結構,並不包括布面及其他墊層部份。

● 保用服務由送貨日起計算,並只適用於登記使用者,顧客必需保留發票存根及送貨單,以茲核對。

● 如未能提供有關的購買記錄,本公司保留拒絕提供保用服務之權利。


不適用保用範圍

● 個人對床褥軟硬及舒適度、外觀設計或氣味的喜好要求及因顧客問題而造成的呎碼誤差。

● 床褥因選用不合適或承托力欠佳之床架而造成下陷現象。

● 經弄污、燒毀、人為損害或擅自維修,包括屈曲或摺疊床褥,長期坐立及在床褥上跳躍等引致的損毀。

● 因身體壓力而引致綿層正常壓印,磨損及裂縫。

● 運輸及棄置費用。

● 陳列貨品。


保用年期

● 十年保用:Airy、Airy Premium、Morpheus、Morpheus Premium、URBAN、煥能 II 運動、煥能 II 活力、煥能 II 舒適、深睡 II 硬、深睡 II 軟、超級金雅蘭、雅蘭之寳

● 五年保用:煥能 II 薄裝、深睡 II 薄、雅寳

● 三年保用:9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