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聲明

若要訪問和使用本公司網站,您必須不加修改地完全接受本協議中所包含的條款、條件,並且遵守有關互聯網、萬維網或本網站的相關法律、規定與規則。一旦您訪問、使用了本公司網站,即表示您同意並接受了所有該等條款、條件。


本網站上的信息

未經合法權利人的書面許可,任何人嚴禁在本網站展示產品圖片。任何未經授權便在本網站上使用該圖片都可能違反國際法,商標法,隱私權法,通訊、通信等法律法規。

瀏覽者可以下載本網站上顯示的資料,但這些資料只限用於個人學習研究使用,不得用於任何商業用途,無論是否在資料上明示,所有此等資料都是受到版權法的法律保護。瀏覽者沒有獲得本公司網站或各自的版權所有者明確的書面同意下,不得分發、修改、散佈、再使用、再傳遞或使用本網站的內容用於任何公眾商業用途。


留言及網上論壇

本網站表述的任何留言均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本公司網站、或本公司網站關聯公司的意見。


版權和商標

本公司網站版權所有。所有的權利均在全世界範圍內受到法律保護,除非有其他的標注或在此等條款和規則中被允許使用,本網站上可閱讀和可見的資料受到知識產權法的保護。

本公司網站LOGO商標或標識都是本公司網站的商品及服務商標和商號。所有其他本公司網站沒有主張權利的商標和產品名稱則可能是它們各自所有權人的商標或注冊商標,未獲得本公司網站或其他在本網站上有權使用商標的第三方的書面同意下,本網站不應理解為授權使用被展示於本網站的任何商標。

免責聲明

本公司網站在此特別聲明對如下事宜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一)本公司網站在此聲明,對您使用網站、與本網站相關的任何內容、服務或其它鏈接至本網站的站點、內容均不作直接、間接、法定、約定的保證。

(二)無論在任何原因下(包括但不限於疏忽原因),對您或任何人通過使用本網站上的信息或由本網站鏈接的信息,或其他與本網站鏈接的網站信息所導致的損失或損害(包括直接、間接、特別或後果性的損失或損害,例如收入或利潤之損失,電腦系統之損壞或數據丟失等後果),責任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包括但不限於疏忽責任)。使用者對本網站的使用即表明同意承擔瀏覽本網站的全部風險,由於本公司網站、或本公司網站關聯公司未參與建設、製作或發展本網站或提供內容,對使用者在本網站存取資料所導致的任何直接、相關的、後果性的、間接的或金錢上的損失不承擔任何責任。

(三)本網站部分內容均來自網絡,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若有侵犯您的版權等問題,請聯繫本公司,本公司立即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