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項及殊榮 | 2021-08-03

2021年1月 – AIRLAND 雅蘭榮獲【01企業金勳大獎2020】- 傑出企業大獎「傑出健康床褥及床品」殊榮

【01企業金勳大獎2020】頒獎典禮於日前完成,主辦單位以「砥礪前行 締造非凡」為主題,藉此表揚得獎企業於過去一年的卓越成就。AIRLAND 雅蘭非常榮幸能夠在優質生活品牌組別中脫穎而出,成為唯一一個床褥品牌獲頒「傑出健康床褥及床品」殊榮。


這次評審以應變力、創造力、執行力及企業社會責任四大原則作出評核,選出49個「傑出企業大獎」及「金勳大獎」,獲獎企業橫跨不同行業。當日出席嘉賓包括: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香港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先生及消費者委員會總幹事黃鳳嫺女士等主禮嘉賓,一同頒發獎項予各得獎企業機構。


今次這個奬項對 AIRLAND 雅蘭是極大的鼓勵,亦給予 AIRLAND 雅蘭團隊最好的支持和肯定。AIRLAND 雅蘭會繼續以嚴謹、專注及創新的精神,為每位用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貼心服務。